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如此君臣 盖聂与嬴政互换衣服

嬴政回咸阳的路上遭遇了追杀 嬴政的马被射杀 盖聂护嬴政回咸阳 为数不多的秦兵也没来得及保护

“穿白袍的是嬴政!不要放过他!”

盖聂帮嬴政解决了不少追杀之人 又是很快藏了起来 但看样子明显他们人数众多 

盖聂:王上 对方人数众多 为护您安全 盖聂斗胆请王上与在下互换衣服 王上趁在下引开他们时赶紧离开

嬴政:这样 岂不是陷先生于危难?

盖聂:保护王上 是盖聂的职责 如果王上出事 盖聂即使平安归来 又有什么用?

嬴政:如果一个君主连自己的臣子都无法保护 又有什么能力称王?

盖聂:王上谬矣 王上只有安全回到咸阳 才有实力称王

嬴政答应 

最后对方围住了盖聂

“大人 我们抓到了嬴政!”

“这根本不是…”

嬴政二字没说出 盖聂是把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

盖聂:你让他们让开 我绝不动手

“做梦!”

双方很快又厮杀 盖聂先一剑解决了他

……

夜色已晚 可盖聂没回来 嬴政准备回马(盖聂的马)去看看 还没走几步 见盖聂捂着伤口 步履蹒跚的走来

嬴政:先生?!

盖聂:王……王上

盖聂看嬴政安全了 本就有些支撑不住的他顿时软倒 若不是嬴政扶住了他 恐怕盖聂已经栽倒在地

盖聂缓了一会 起身

盖聂躬身施礼道歉:王上 请恕盖聂将您的白袍弄脏了

白袍有盖聂的血 也有对方的血 还有划痕 可见是恶战

但嬴政怎么可能关心袍子的好坏

嬴政:若不是先生相救 寡人不能幸免 区区一件衣服 算得了什么?

盖聂很快真的昏倒了 可现在是晚上 前不着村后不着店 嬴政只好学着生火 又扯了白袍给盖聂包扎 只是盖聂的臂膀仍鲜血直流 好像是里面有箭头

好在盖聂自己醒了 盖聂感觉到臂膀没处理

盖聂:王上 可有匕首?

盖聂接过匕首 自己动手划破肌肤 把箭头取出 疼得盖聂汗如雨下 青筋暴起 却不发一言

紧接着 盖聂拿了火堆了的木条 吹灭了火星 贴在了臂膀上 这是很古老的消毒止血方法

只听呲啦一声 盖聂的臂膀那已经冒了烟 盖聂疼得是双拳紧握 浑身发抖 背也直不起来了

嬴政想过去拍拍他的背 在还没触及时 盖聂抬头了

盖聂:王上 没事了

嬴政:把手伸开

盖聂伸了手 因为紧握 已经有了血印 嬴政扯了布给他包扎

盖聂:王上 这只是小伤

嬴政:在寡人看来 这小伤也因寡人而起 怎么 先生还不许寡人包扎一下?

盖聂笑笑 

盖聂:害王上在野外过夜了

……

最后秦兵找到了嬴政和盖聂 不过令他们纳闷的是 怎么他俩互换了衣服

但是 咱也不敢问 咱也不敢说啊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