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帮助他人也需要资格

过节 盖父带着5岁的聂儿去外面玩 盖父将聂儿架在脖子上 聂儿兴奋极了 他们逛着逛着 聂儿看到了一个卖糖葫芦的 聂儿小手指着糖葫芦

聂儿:爹爹 那个是什么?

其实聂儿并非只是单纯寻问 而是希望父亲给他买一串 

父亲:糖葫芦

说着走到小贩那,买了一串给还在他脖子上骑着的聂儿 聂儿拿到糖葫芦后 很开心

聂儿:爹爹 你也吃

父亲:你吃吧

聂儿高兴的舔着糖葫芦 逛着逛着 聂儿看到了一个沿街乞讨的难民 又看到了旁边有卖饼子的

聂儿:爹爹 那个人好可怜 我们能买一个饼子给他吃么?

父亲:可以啊

聂儿拿到父亲买的饼子后 让父亲将他放下 聂儿亲手将饼子递给了流浪者 很高兴的跑到了父亲那

父亲:是不是觉得帮助了别人很开心?

聂儿:嗯!(点头)

父亲:但是你有没有想过 刚才是你叫我给他们买的吃的 如果我不是你的父亲 你要找谁帮助他们呢?

聂儿:嗯......

父亲:所以聂儿 只有自身强大 才能帮助别人 

聂儿:聂儿明白了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