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秦宫正剧向(一个脑洞)

秦国宴会

有舞剑的节目 

吕不韦:盖先生为王上首席剑术教师,不知,这几个下人的剑术可还入眼?

盖聂知道吕不韦在挑衅 秦国嬴政为王 若问表演入眼好坏 也当问嬴政 若盖聂评论一二 反而有凌驾君权之意 

盖聂:相国大人说笑了 宴会舞剑 只为助兴 无畏好坏 盖聂说的可不算 当由王上决断

吕不韦有些生气 随即又道:哈哈哈 盖先生说的不错 宴会舞剑 只为助兴 盖先生剑术精湛 不妨一舞?

秦宫规定 宴会的表演节目 皆为秦国下人或者他国俘虏 一般有点地位和身份的断不会做这种事

况且盖聂是嬴政的人 吕不韦这般不顾嬴政 可以得知这次宴会有多么糟糕了

盖聂看向嬴政 只见嬴政满脸写着愤怒 但如今吕不韦仍然握有实际权力 嬴政也不能贸然出手

终于嬴政起身怒道:寡人无心观看

说完拂袖而去 盖聂作为嬴政身边的第一剑客 自然是跟了出去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