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假如小聂遇到了穿越到天九的大庄 偏恶搞

卫庄瞅了个机会确定这个时候盖聂应该没啥事 便拦住了他 卫庄并不打算告诉小聂他是谁 所以小聂不知道这是穿越过来的师弟

小聂:你是谁?为何拦住我的路?

卫庄:我是谁?你现在不需要知道 不过 我倒认识你 

卫庄一股脑的说了很多鬼谷的事情 小聂大惊 

小聂:你怎知这些 你是小庄的朋友?

卫庄:你想知道?

小聂:嗯

卫庄:我与你喝酒 若我喝的高兴 便告诉你

小聂:好

二人来到酒馆 小聂三四杯过后 脸上微微泛红 一直看着卫庄

小聂:我总觉得我师弟与你很像

卫庄:哦?哪里像?

小聂:护额

卫庄:……

小聂说着 伸手拉动卫庄护额 嘣的一下 护额反弹到卫庄脑门

小聂:连弹力都是这么像!

卫庄:!!!

卫庄:盖聂!

小聂:啊 抱歉 我还有事 先走一步

说着小聂跑了 

卫庄:你站住!

卫庄正要出酒馆 被老板拦住

老板:客官 您还没付钱呢

后来听说这个酒馆那天损失很是惨重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