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讲笑话的盖聂与听笑话的盖聂

荆轲:什么条件,哎呀,还真难想,我给你出个简单的条件吧。讲个笑话给我听,怎么样,是不是很简单?

聂:……

聂:荆兄

荆轲:嗯?这么快就想出来啦,来来来,快给我我说说哦。

聂:后会有期。



————

天明:大叔,好无聊啊,你给我讲个笑话吧

盖聂:大叔给你讲个故事吧

天明:好啊好啊

盖聂:小圣贤庄快开学了

————

荆轲:我今天听到了一个笑话,我给你讲啊,好搞笑啊,哈哈哈哈,怎么这么搞笑,你都不知道多么好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盖聂:我看你是挺搞笑的

————

鬼谷子:嗯,你俩这个拆屋子本领又加强了啊,不错不错,不过为师觉得,如果把屋顶拆个洞就更好了

聂:师父,您在讲笑话么

鬼谷子:知道为师在讲笑话还不给我把屋子修好!

————

小庄:师哥,你讲个笑话吧

聂儿想了一会

聂:嗯 好吧

卫庄认真聆听中

聂:从前,有个人,去偷东西,但很快被发现。于是他捂住眼睛,说道,哈哈,你们看不见我

……

空气突然安静

小庄:没了?

聂:没了

小庄:讲完了?

聂:嗯,讲完了

小庄:……

————

盖聂:如果你困了,饿了,你能在万丈绝壁上睡觉?

小龙女/杨过:请给我一根绳子 我能!

(唉唉唉,入错片场了啊)

————

我:盖聂,我爱你!我们在一起吧!

盖聂:姑娘,我不认识你,我觉得你还是再考虑一下

我:我不要你觉得,我只要我觉得,听我的,这事不用商量!我们是最合适的!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