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

爱我的对我好的会让我开心幸福,讨厌我的恨我的会让我强大,谢谢你们哦

盖聂梦荆轲 梦到失眠(沙雕向)

某日,盖聂从斧头男手中救下天明。

到了晚上,荆轲托梦:阿聂 谢谢你救了我儿子 我会永远记住你的 你放心 做鬼我也不会放过你的

聂惊醒:这觉没法睡了

—————


 

几天后,盖聂再度梦到荆轲

聂:荆兄?

荆轲:阿聂

聂:荆兄出现在我梦里 是有什么索求么?

荆轲:是有一事 请务必答应

聂:什么事?

荆轲:你给我讲个笑话吧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又过了几日,不曾想盖聂又梦到荆轲

荆轲:阿聂 我在这里喝酒,没带酒钱 你能不能给我垫点?你放心 我不会不还你的 要不我们约个时间 我到时候把钱还你

盖聂惊醒 随后买了钱 找了一个空地开烧

聂:荆兄 你尽管拿去 不必来还 真的不用还 就当我请你了

————

聂:我没法睡觉了。。

天明:大叔 这么晚 怎么还不睡觉?

聂:……(你爹吓得我睡不着觉)


评论(4)

热度(23)